野猫先辈

萌什么就画点什么。
胆小怕事,安静如猫。
【头像是大兔兔给我画的,哎嘿】

花了几天看完了亡灵书。

读后感就用一张图来表现吧,我觉得这张画完我的画风应该差不多了,反正本来也没啥画风。游戏王真是炒鸡适合这个画风呢wwww

图上的符文也不是自己乱编的,都是从书上抄来的【哈?】

哎哟我的妈妈这真是本有趣的书!

全本都在【避免被神罚不能说出的敏感词汇】奥西里斯。

奥西里斯真是被诸神【Horus】爱着的呢。科科。

啊难道这本书就是古埃及的晋江么!?

社长这么嫌弃奥西里斯的天空龙就是因为前世是赛特!?呼呼呼你真是记仇。

现在在书里看到阿图姆三个字还是难以直视,虐虐虐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下周把死者之书也看完吧!

【顺便王你赶紧保佑我的漫画好好到家吧!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8 )

© 野猫先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