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猫先辈

萌什么就画点什么。
胆小怕事,安静如猫。
【头像是大兔兔给我画的,哎嘿】

今天舰女人3-5刁民的时候,我看着我的旗舰陆奥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跟十代好像啊(ˊ·ω·`)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哇wwwwwwwwwwwwwwwwwwwwww

越看越像233333【xxx

然后搞说亚图姆必须是武藏,你真是个小机灵!!


哎...我家的航巡真是要气死我,晚上换了搞搞来打一把就斩杀了。

册,看不起猫猫提督嘛!?接盘的我多不容易把你们一个个带那么大!!!!气得我.............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
© 野猫先辈 | Powered by LOFTER